今天没下雨

【意难平/续黑凤凰】Charles昨晚做了个噩梦(一发完)


渣文笔请轻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Charles头有点痛。


“Charles,你还好吗?”Hank有些担心。


“唔,没事,就是昨天晚上做了个噩梦。”Charles揉了揉额头。


“你脸色看上去很差,Raven说你每天只睡5个小时,这也太乱来了。”Hank有点想把Charles打晕强制他去休息的冲动。


“Hey my friend,你想得太大声了。”Charles无语地看着Hank,“学校多了很多学生,要操心的事太多了。”


“你不需要都往自己身上扛。”Hank皱着眉,不赞同地看着Charles。


“他们叫我professor,我得对得起这个称呼。”Charles似乎不想继续这个话题,话锋一转提到了自己昨天做的那个梦,“不过昨晚的噩梦真的有些吓到我了。我梦见Jean能力爆发杀死了Raven,然后你一怒之下去找了Erik要杀死Jean…”


“等等等等,Jean可是我从小看到大的,即使她…了Raven…好吧我确实会很生气…可是…”Hank有些语无伦次,“我怎么可能会想杀她!还有我为什么要去找Erik?”


“Emmm好像是因为你觉得Raven的死我也有责任?我记不太清了…”Charles眯着眼想了一会儿,还是遗憾地摇摇头,“我真的不记得了。”


“不过…”似乎是想到什么有意思的事,Charles突然笑了,“不过我居然梦到Erik住在集装箱里,政府还给基诺沙批了地。”


“这也太荒谬了。”Hank忍不住也笑了,“下次我一定要和Erik分享一下,他的表情一定会很有趣。”


“不过你今天必须要好好休息,课我和Scott帮你代。Charles,你的能力可不会增强你的体质。”Hank一脸不容置疑地说,“你只是个大脑发达一点的普通教授。”


Charles盯着Hank,蓝汪汪的眼睛看得Hank都忍不住要像以往一样妥协了,Charles却先笑着开口,“那就麻烦你和Scott了,Doctor Mccoy*.”


Hank把Charles送回房间后,就火急火燎地赶着上第一节课去了。


Charles躺在床上,细细回想着昨天的梦,其实他还隐瞒了一点,虽然记不太清了,但最让他恐惧的是梦里那个野心勃勃又如履薄冰的自己。


Charles拿出床头柜里的一封信,信上总统先生表达了希望X战警能够为政府出力的想法。


Charles这些天一直在考虑如何回信,现在终于下定了决心。


//


第二天,总统府。


总统先生一早上班时,就看到那封来自泽维尔学院的信静静地躺在自己的办公桌上。


而信上所有优美华丽的语句,温和有礼的措辞,都不容置疑地表达了X战警与政府和平共处的立场,但一切以学生的利益为先,绝不会冒着学生的生命危险当政府的打手,并承诺会积极促进基诺沙人民与人类的友好关系,同时希望学院与政府能在科学技术等领域互通有无,共同发展。


总统皱眉喝了口咖啡,开始了一天的工作。


//


同一时间,泽维尔学院。


Charles一个月以来终于睡了一个饱觉,他觉得Hank说的很有道理,所以决定每个月都给自己放一天假用来睡觉。



////


*此处既指Mccoy博士,又是吐槽Hank像个医生一样啰嗦(这不都是被你逼的吗,Hank明明只是个工程师啊教授……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黑凤凰看完意难平,最后一部啊,米老鼠还放话五年之内不会重启X-Men,只能说结局满分,特效七分,剧情一分,就当是给ec出了份子钱吧……


BUT!


X男永不毕业!!!


评论(3)

热度(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